群星概论

吃点好的。

【国家队1234x5】达拉崩吧。(下)

·取梗是达拉崩吧,私设如山,感情向并不算多。
·大纲文,cp查看tag。结局很皮。
·ooc预警,杠精爆炸谢您。

要说王杰希和黄少天那可能是另一件事了,第三届比赛前夕三人认识了,黄少天拍着胸脯保证他们场上一定能碰面,然后就放了王杰希鸽子。后来王杰希就经常拿这件事“威胁”黄少天。后来比赛期间因房间没其他人了黄少天又在午睡,年纪尚轻不知轻重的王杰希就趁着这点时间亲了黄少天的面颊,蜻蜓点水。平常人的确难以察觉,只是很可惜黄少天不是那种睡的很死的人,当时黄少天没敢睁眼没敢动,好在王杰希就轻轻亲了一下,不然黄少天就撑不住了。就阴差阳错之下就知道了王杰希喜欢自己这件事从怕做不成朋友所以经常躲着他。黄少天还以为这件事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但是恰巧看见的喻文州表示事情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后来又来了好几个和药庙三人凑了个队伍,具体又有谁黄少天没注意听去也没去抬眼看,他现在非常尿急不要和他说话,他只希望冯主席的长篇大论早点结束,他第一次觉得话多是件这么讨厌的事。

冯主席道是说让喻文州组织一下队伍一同前往,但是喻文州为何要舍弃自己和黄少天独处的机会呢,于是在和其他人讲完方向路线之后次日早早的和英雄黄少天骑上了最快的马,带上冯主席的希望从联盟出发。手拉手好♂朋♂友踏上了寻找叶修之旅。

喻文州还没高兴多久前方突然蹦出个王杰希,牵着马挑明要和黄少天一起去。
王杰希,是个对手。喻文州心底默默给王杰希打上标签。

三人行话甚少,也就黄少天还能继续叽叽喳喳了。随后看到了偏远美丽的村庄中传来一声怒吼,正义使者黄少天眼睛一亮一拍脑门骑着马喊驾一打马屁股就飞奔过去,王喻紧跟其上。
随后黄少天看到了一只周泽楷正在和黑熊在洞口打持久战,黄少天啊的一声从马背上跳下来握紧剑柄朝前面冲了过去,周泽楷你不够义气有架都不叫上我。黄少天从后背给了黑熊一jio。黑熊用力吼了几声,架不住围攻最后重伤,他强撑着一口气居然口吐人言,人类你放过我,我会给你很多的钱财。
黄小王子想了一下,不错是个诱惑,然后他再想了一下,我们大蓝雨不缺钱啊,说完他无情就一剑刺死了黑熊,然后大摇大摆走进了黑熊的老巢打开所有宝箱,获得了很多很多的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黄少天一路升级。
药庙三人一路风霜伴随着指引前路的周小天使。

四人边走边玩慢慢晃悠到了一个城堡附近,里面阴森的气氛却黄少天特别高兴,为掩饰自己那不务正业的心,咳咳两声清了清嗓子大声道,这里在什么地方,这么偏僻的地方居然有个城堡,一定有古怪,走,我们进去看看!
喻文州拉着黄少天说里面很危险还是不要进去了好,黄小王子天不怕地不怕哪会怕这个城堡,捂着耳朵喊我耳朵瞎了看不见,大有几分不让我进去死赖着不走的意思。

拧不过他于是四人浩浩荡荡的踹开了城堡的铁门,黄少天高高兴兴地举着不知从哪来的油灯朝着城堡最深处进发。
一路上别说护卫了一个女仆都没有,黄少天正觉得奇怪呢却发现有间屋子居然亮着灯,门虚掩着没关实。黄少天嘿嘿笑着对三人比了个嘘的手势,蹑手蹑脚推开了门想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
然后在就看到了悠悠闲闲躺在椅子上睡大觉的叶修。

?????
黄少天脑门上出现了一串问好。
他看上去非常好。喻文州扭头对三人说。
我们是不是不应该来救他。王杰希呵呵一笑。
周泽楷点点头没说话。

黄少天鼓着掌超大声喊了很多声叶修的名字,在叶修一脸茫然的眼神中黄少天怒然,好啊你个叶修,我们历经坎坷前来救你,你居然过的这么好!这是哪呢你不是应该在巨龙的家里吗!
叶修回过神来,伸个懒腰,是啊,这就是巨龙家啊。

??????????
黄少天脑门上的问好更多了。
他嘁了一声,老叶你胡谁呢,巨龙当然是生活在山洞里面啊!怎么可能住到这种地方!
叶修凑过去说,那是你孤陋寡闻啊剑圣大大。
我杀叶修!黄少天故作生气的举起了冰雨挥了过去。然后传来一道诡异的光把他的冰雨打到了地上。
靠我的冰雨!黄少天怒然。叶修你你居然这样对冰雨你还是个正人君子吗就可怜了我的冰雨balabala
叶修举双手表示无辜,不是我啊。随后黄少天面前出现了一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嗯,只是比叶修有气质多了,黄少天下意识点评,察觉不对,兄弟你是谁啊怎么和老叶长得这么像啊!双胞胎吗不对啊我没听说过你啊。

叶修摆了摆手,我被他抓来的。
喻文州转念一想,出声提醒,黑龙。
黄少天恍然大悟,原来你是黑龙啊一定是你用幻术把自己变得和老叶一样的吧,兄弟你不错啊挺厉害的下次帮我也弄一个。我想变成张佳乐的样子诶对了你好像不认识,没事下次我带你看看他就认识了。还有兄弟你叫什么啊我叫夜雨声烦联盟剑圣妖刀黄少天听说过吗听说过吗。
叶秋自动屏蔽,这人说什么呢我耳朵瞎了看不见。
他叫霸道总裁年轻有为暴躁狂叶秋,叶修开玩笑道。
叶秋道,混账哥哥!
你看吧哥都说了他暴躁狂。叶修点名批评。

霸道总裁年轻有为暴躁狂叶秋兄弟我不想伤害你你就让我们把老叶带走吧,我夜雨声烦联盟剑圣妖刀黄少天一定会记住你的。黄少天重新拔出冰雨。
我不是霸道总裁年轻有为暴躁狂叶秋,别这样叫我。叶秋把手变成了龙爪,一副要和黄少天一决高下的样子。
黄少天举着冰雨啊的一声冲了过去,未发招式嘴里却念念有词,看剑看剑!银光落刃!三段斩!逆风刺!幻影无形剑!剑长空剑击!迎风一刀斩!定天下!
周泽楷趁乱丢了个虚空牌巨龙催眠特制烟雾弹,然后叶秋就软绵绵就倒下了。

计划通。

于是夜雨声烦联盟剑圣妖刀黄少天他战胜了霸道总裁年轻有为暴躁狂叶秋。最后对待一同晕倒的叶修是喻文州好心的给他加了个漂浮术半推半磨的送回了联盟。

冯主席听说夜雨声烦联盟剑圣妖刀黄少天救出了第十赛季臭不要脸老烟枪叶修,就把貌美如花调皮可爱公主张佳乐嫁给了夜雨声烦联盟剑圣妖刀黄少天。

闺蜜组幸福的像个童话,捡了个孩子叫卢瀚文。

叶喻王周:?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叫荣耀联盟的地方。由各个资源丰富的大国组成。既然都是一方强国,为何要建立联盟呢,开启联盟国家大比呢?这个问题至今为止无人知晓。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