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概论

吃点好的。

【国家队1234x5】达拉崩吧(上)

·取梗是达拉崩吧,私设如山,感情向并不算多。
·大纲文,cp查看tag。结局很皮。
·ooc预警,杠精爆炸谢您。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叫荣耀联盟的地方。由各个资源丰富的大国组成。既然都是一方强国,为何要建立联盟呢,开启联盟国家大比呢?这个问题至今为止无人知晓。

蓝雨国有两个嫡系王子,一个是小王子妖刀黄少天,性子活泼可爱讨人喜欢。自命不凡,每天挥舞着光剑冰雨立志要成为联盟一方剑圣,为大蓝雨斩断来敌。
另一个是大王子心脏喻文州,谦和知礼得人赏识。天赋欠佳却乖巧懂事也惹人爱。术士职业学习进度虽不快却很扎实稳健,一板一眼认真学习为继承国王之位打基础。
后来也的确都达成了心愿。

两个王子非同胞兄弟,幼时不大懂事,经常闹个天翻地覆不让人安宁,绝说不上关系好。每次打闹后得之父王劝说后的黄少天知道自己不对却依旧拉不下面子主动道歉,总是喻文州一次又一次不和他计较照样对好给他台阶下。再后来大概是长大了,配合默契非常,还一同将微草的路给劫了,为蓝雨国拿下了第六届的联盟国家大比的冠军。
后来第七届输给了微草国还值得叹息,第八第九赛季又杀出个实力不俗的轮回国,当真是夺冠之路漫漫其修远兮。

然后第十赛季高潮来了,退役一年的叶修复出还带着草根战队卷土重来,打败蓝雨微草轮回balabala一堆非常有名气的国家队伍,历经坎坷最后居然拿下了联盟国家大比第十届的总冠军!但这还是一部分值得鼓掌的地方而已,最大的高潮是——在联盟主席冯主席边拍桌子边进行他的激情发言,正叫了人举着奖杯打算给兴欣颁奖的时候突然天空中飞来一条黑色巨龙,意思意思伤了几个人后一爪子摧毁了颁奖台,嗷【误】的一声就把还没碰到奖杯的叶修给叼走了。

和其他人紧张的气氛截然不同的是我们蓝雨小王子黄少天,他一边看着叶修悠闲的面容越来越远一边指着慌乱中丢在他怀里到冠军奖杯哈哈大笑。说老叶你可真是。老天都不想让你好好拿奖杯。叶修也不挣扎不说话也不见一丝惊慌,呵呵一笑对黄少天比了个中指,配上他那张脸那可是说不出的嘲讽。喻文州差一点就没拦住打算拿起冰雨追上去砍叶修的黄少天。

随后冯宪君冯主席组织好了场上秩序后还把喻文州喊上去陪他一起进行激情讲演。什么大家好好回去自己国家休息不用当心啊我们马上就组织人手去营救叶修啊balabala一大堆没什么用的话,还时不时让底下人回他一句。黄少天坐位置上翘着二郎腿,闲不住的嘴已经在开始和旁边轮回的周泽楷叽里呱啦了。

你说,叶修王杰希郑轩…甚至还有队长!他们怎么都说我话多我看冯主席话也挺多的怎么没人说呢,其实我还是很安静的一美男子啊是吧小周。小周?黄少天板着手指义正言辞的“批评”着经常说他话多的几个人却久久没听到周泽楷的应答,他忍不住歪头看去,瞧见对方一脸憔悴样还以为是刚才被那黑龙吓得,他忙不迭的用力摇着周泽楷的双肩,喂喂喂周泽楷你还好吗。
周泽楷被吓了一跳,定神一看是是黄少天只低声说了句困,黄少天没听清,一眼看去轮回几个队员大概都是神情恍惚没有精神,孙翔都快倒在江波涛身上了,还当他们是沉浸在黑龙带来的惊慌中,叹了口气十分重义气的拍了下周泽楷的大腿根部吓得周泽楷一颤,正色道,周泽楷你不用害怕,我还是很厉害的,你放心我一定可以打败巨龙把叶修救出来的让大家看看我荣耀剑圣的实力!

其实轮回只是为了抓刺客昨夜闹腾了一晚上所以都没睡好,可黄少天又不听他解释。这一巴掌疼是不疼,就是拍的位置不对有点引火烧身,耳根泛红困意瞬无,周泽楷很委屈但是周泽楷不说。

说完黄少天也不顾别人惊讶的目光站了起来直径走向冠军颁奖台,对冯主席行完剑客礼后就直接大声喊了两遍冯主席。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翻过最高的山,闯进最深的森林把叶不要脸带回联盟!黄少天大言不惭。
冯主席的第一反应是黄少天这孩子脑子烧坏了?后来想了想有营救叶修小队有了荣耀剑圣黄少天带队这不是很好吗,瞬间大喜过望。
冯主席着眼睛用力拍了拍台子,努力冷静了一下,重声道,好!年轻人有胆识!营救叶修小队就由你带队了!这位年轻人,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夜雨声烦联盟剑圣妖刀黄少天!黄少天想了想,再重复了一遍,夜雨声烦联盟剑圣妖刀黄少天!
夜雨声烦联盟剑圣话唠黄少天,冯主席跟着读了一遍。
不对是夜雨声烦联盟剑圣妖刀黄少天!黄少天纠正。
冯主席敷衍的嗯嗯几声。

喻文州只能把已经到嘴边的话咽下去,故作冷静一脸淡定的走到黄少天旁边拍拍他肩膀,笑着道,主席,我和少天一起去。
黄少天面露喜色,依旧嘴硬,队长你不用陪我的啊我知道你好心但是你要相信我是吧我好歹也是蓝雨的利剑也很厉害的吧。喻文州点头认之。

冯主席更高兴了,夸赞道,不愧是蓝雨国的两位王子殿下,胆识过人!

话音刚落颁奖台又上来一人,说他也去。黄少天只觉得声音有点耳熟没多在意,匆匆瞥了一眼只看到了衣服颜色,心底下意识的吐槽一句哎哟,绿绿的。然后一回想起刚才想的话,认真看去这人五官,倒也眉清目秀,只是那一大一小两只眼睛略破坏美感。

黄少天一惊,哎哟我去王杰希怎么也来了。

微草国的王杰希也来吗,你们要凑全明星吗哈哈哈哈!不错!胆识过人!冯主席笑着调侃用力拍了拍手,快来夸去也就这么个词黄少天都听烦了也不知道换一个。
主席过奖。王杰希朝冯主席点了点头主动站到了黄少天的另一边。

黄少天可就纳了闷了,好端端的队长旁边不站你偏要站我旁边。好端端的光明大道你不走偏要和我一起去抓龙。队长陪我是因为我们同僚,你陪我是想表达你对我图谋不轨吗。他低声似在对王杰希调侃,实则非常紧张。

王杰希目不斜视,是啊。

吓得黄少天一颤,半推半就的和喻文州换了个位置,低着头故作镇定拉着喻文州小声bb,这王杰希开玩笑开的都吓到我了,差点我可就当真了联盟单身团可就少了一枝花了。
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笑而不语,只是看向王杰希的眼神相当不善。王杰希同样目光对之,当之无愧修罗场。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