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概论

吃点好的。

关于之前那篇【瑞嘉】格瑞只是一盆成精的芦荟
嗷看到有小姐姐看不懂所以码了个世界观??其实整个都很——简单的。
我的解说的变得很复杂很乱建议直接看最后一段!

有格瑞这种芦荟成精的存在也看得出来这并不是什么单纯的世界,嘉德罗斯虽然是呆在地球,但是他所属星球是圣空星,作为圣空星最禁忌产物是圣空星王者的继承人这个都没有变。
制造出来仅九年也没变。
自嘉德罗斯被制造出来身边之人无一不给他灌输【你是下一任王者,所以你是嘉德罗斯/你是圣空星王者的接班人】
而在嘉德罗斯听来就是【我是这个狗屁圣空星王的替身】,睥睨天下自封王的嘉德罗斯又怎么会真的听命于圣空星王?
但是嘉德罗斯无论怎么样都打不过圣空星王,而圣空星造出一个嘉德罗斯就已经是十分艰难的了,从何谈第二个?所以圣空星王也不会对嘉德罗斯下死手,而是选择将嘉德罗斯送到地球并且封印了嘉德罗斯的元力,让嘉德罗斯面壁思过?
而嘉德罗斯想了一阵子后决定反正打不过也死不掉,那就好好在这个世界玩。
而格瑞身上是有圣空星王的一部分元力,算是圣空星王留的眼睛之一。
其实也不是只有格瑞一个精灵?但是精灵之间也不能交流甚至看不看对方,都算圣空星王的眼睛。
而格瑞只是被安插到嘉德罗斯身边最近距离的一种hhhhhh

下方cp滤镜-
格瑞这种成精的存在是因为嘉德罗斯,罗斯最后没死!但是就是被强行洗了记忆做了圣空星的新王,而罗斯已经是王了留着格瑞也没用所以格瑞就消失了!
没啦!就这么简单!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