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概论

吃点好的。

【瑞嘉】格瑞只是一盆成精的芦荟

-有旧设格瑞hhhhhh文笔很烂,慎入

格瑞是一盆芦荟,他有开始有意识时是在在运往花店的路上,他突然听到了大马路上时不时响起的喇叭声,他沉思了一下,恍悟自己是一盆芦荟,还是一盆有了灵智的芦荟精。
格瑞本来想着既然自己是芦荟精,那一定会有其它的植物精,比如…旁边那盆水仙?
格瑞就带着这种名为高兴的心情睡了一觉,然后他作一副冷冷淡淡的朝旁边喂了几声,见那盆水仙没有任何反应格瑞感觉自己那兴奋的小火苗被一盆冷水直接浇灭。
哦, 真是无聊的一天。

花店正式开业那天,他的盆子上被店主扎了个蝴蝶结摆在门口,可以说是很可爱了。
格瑞不这么觉得,但它没法把蝴蝶结拆下来。
格瑞开始希望有一个主人把他买回去,然后把他盆子上的蝴蝶结给扯下来。
但是一连几天都没有人买它,格瑞开始怀疑自己的颜值了。
格瑞又等了两天,最后是被一个带着帽子看起来傻傻的金毛小子买了回去。
论格瑞被买走的过程也是简简单单,金毛小子进了花店没多犹豫就看中了格瑞,原因是这一盆自带小星星特效的芦荟看上去很好玩。
准确说来,因为不能说话所以内心戏很多的独行芦荟格瑞总结了这个傻小子一路上所说的话,他买了并不是带回去,而是打算赔礼道歉。
“唉,我不会挑东西。”
…你根本没挑吧。
“不知道嘉德罗斯会不会喜欢这个礼物啊。”
嘉德罗斯是谁?
“不过其实我觉得这盆芦荟还挺好看的…”
你很有眼光。
“…特别是盆上的蝴蝶结!”
…?我们能别说这个吗?
“早知道就不叫嘉德罗斯一起撸串了…这样嘉德罗斯就不会和雷狮打起来。”
嘉德罗斯残了?所以你要买盆芦荟看望他?
“但是雷狮骨折进医院了,嘉德罗斯脱臼了。”
?怎么听都是雷狮比较严重吧,你不去看看雷狮还去看那什么嘉德罗斯?

金毛小子最后抱着盆芦荟来到了一个别墅。
别墅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就先不提,但是谁会把大门都弄的金光闪闪啊。
格瑞默默吐槽。
金毛小子进去了后大门就pang的一声关上了,格瑞看见了嘉德罗斯别墅里也摆了很多碰自己的同类,还摆了一路。
当然金也看到了,然后金莫名的松了一口气。
“原来嘉德罗斯家里也这么多芦荟啊…这样的话他应该不会嫌弃我了吧啊哈哈。”
不可能是你太天真了。
然后金就随意的把芦荟精随便放在了地上,做了个大吼的动作,深呼吸,“嘉德罗斯——”
“闭嘴渣渣!”别墅二楼的窗户猛地打开了,探出一个金色的脑袋,拿起一根加粗的路障棍就往下边扔。
见路障棍没砸到人嘉德罗斯哼了一声在金“哇哦”的并不惊的一声呼下从二楼窗户上跳了下来,还稳稳当当的落在了金的面前。
白皙的包子脸上还贴着一个幼稚黑色的小星星贴。
主人公出来了啊,怎么也是金毛,还贴了星星贴纸,真幼稚,不过至少看起来还是挺可爱的吧。
格瑞想。
“叫我干什么。”嘉德罗斯双手环胸哼了一声。
“对不起啦嘉德罗斯,是我不该叫你一起去撸串还害你骨折的。”金摸了摸鼻子,嘿嘿笑道。
骨折?骨折的不是那什么雷狮吗,嘉德罗斯不是脱臼吗?还有他到底哪里有脱臼的样子啊。
“所以,我特意买了盆芦荟给你道歉。”金突然弯下腰抱起了芦荟精。
“我家不缺芦荟。上回雷德买了五十盆。”嘉德罗斯伸了个懒腰。
但是你家没有我这么帅的芦荟。
格瑞呵呵一声。
“这不一样的,这是我送的,你可以和这盆芦荟培养感情的。”金哎了一声,不打算放弃。
不我拒绝。
格瑞很想一巴掌阻止金这个可怕的想法。
“和一盆芦荟能培养什么感情,这盆上是什么,蝴蝶结?还是粉红色的?丑死了快扯下来。”嘉德罗斯嗤笑一声伸手就去拽那个蝴蝶结。
终于可以拿掉这个蝴蝶结了吗。
格瑞的眼里似乎看到了希望。
“至少得换个金色的吧。”
呵。
格瑞的希望破碎了。
“既然这样,那这盆芦荟就是你的啦。”金高兴的把芦荟精往嘉德罗斯怀里送,转身就跑。
“?渣渣你不想活了?!别跑!”嘉德罗斯眯了眯眼睛,拿起路障棍对着金一扔,这次可是真的砸到了,金一脸苦逼的捂着后脑勺,“嘉德罗斯你也不用这么感谢我吧,大罗神通棍也很重的。”
“我不会谢谢你的,渣渣。”嘉德罗斯撇了撇头。

然后格瑞也变成了一盆有主人的芦荟…精。
嘉德罗斯的卧室看起来很好看但是有些杂乱,特意弄了个落地窗就是为了这个娇生惯养的小少爷可以晒到太阳。
拿到这盆芦荟的嘉德罗斯眯着眼睛打量了一会,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盆上那个碍眼的粉红色大蝴蝶结给扯下来,虽然他先前的确有把粉红色蝴蝶结换成金色的蝴蝶结的想法,但是嘉德罗斯仔细想了想自己家里应该是没有这种东西的,就算有,他也懒得找。
所以在格瑞谢天谢地的眼神中嘉德罗斯贴了个小星星上去。

而嘉德罗斯把这这盆芦荟放在了他卧室的落地窗上,给芦荟精格瑞浇了点水让格瑞在阳光下看起来闪闪发光。
然后穿着拖鞋啪塔啪塔的走去厨房拿了一个汉堡,双腿交叉坐在床上吃这种高热量食品。
你可别胖死了吧。
格瑞懒洋洋的晒着太阳。

嘉德罗斯吃完汉堡后就坐到电脑前打游戏去了,玩累了电脑就坐床上翘着二郎腿拿起手机继续玩,一玩一个通宵,到了白天就一直躲被子里睡觉死也想起床。
中途叫了外卖还得让人外卖小哥亲自送到家门口来,偶尔出去上个厕所洗个澡就没干过其他事。
嘉德罗斯是个标准的家里蹲,每天都不出门的,偶尔有几个同班同学打电话叫嘉德罗斯出去玩他也只冷哼一声,“我不跟渣渣玩。”就被对方挂了电话,本人还一副不爽的脸上写着“这种渣渣居然敢挂我电话是不想活了吗”。
偶尔有几个运气不好打电话的时候是嘉德罗斯要拿五杀的情况下,嘉德罗斯来不及去找他们麻烦只得呵呵两声直接拉进了黑名单。

第二天第三天乃至一个星期后都是如此惬意的生活,他根本忘记了自己房间里还养了盆植物。没错,除了格瑞来嘉德罗斯家的第一天给它浇过水后就再也没浇过水了。
格瑞在绝望之余也觉得自己要不是成精的芦荟早就死了。
终于,嘉德罗斯注意到了这盆生命力异常旺盛的芦荟。也想起来自己似乎很久没给他浇过水了,他吞下最后一口炸鸡把垃圾往垃圾桶一扔,打了个嗝儿拍拍手,依旧是穿着拖鞋去厨房弄了点水过来淋在了芦荟精格瑞的本体上。
他还嘀嘀咕咕,“原来芦荟这么坚强的吗。”
原来你也是有良心的。
格瑞想。

嘉德罗斯的小日子过的没什么变化,唯一变得也就只有每天多了项给芦荟浇水罢了。虽然嘉德罗斯依旧会经常忘记这回事,但好歹格瑞不会有种"我已经是是快要归西的植物了”的感觉。

记得有一次,嘉德罗斯因为家里停水了没法给芦荟浇水,就装作一副“我能怎么办我也不想这样”的样子拿了一罐牛奶丧心病狂的给格瑞浇了上去,当然如果嘉德罗斯没有暴露他微微扬起的嘴角的话可能更有说服力。
其实刚开始格瑞还是感觉挺好的吧,虽然这只是用来洗澡不是喝。
然后他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从那一瞬间开始整盆芦荟都不好了。
完了,这可是牛奶,洗不干净了,会臭掉的吧。
格瑞对有这样一个主人很难受。

过了一个多月,一植物一人类也陪伴了这么久了,嘉德罗斯养成了一个奇怪的习惯 突然喜欢自言自语了起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和格瑞说,但至少格瑞会在心底默默的回应他。
嘉德罗斯发现自己其实挺喜欢这盆芦荟的,觉得他和楼下的那些芦荟不一样。格瑞潜意识也觉得自己挺喜欢这个看起来像是菠萝精的小少爷。

一直没出门的嘉德罗斯居然破天荒的出了一次门,出门时还嚣张的笑着说,“那群渣渣说有家撸串店开张打七折,钱不重要,但是他们说挺好吃的,我想去看看。”
格瑞默默的点了点头,“早点回来。”
可惜嘉德罗斯是看不见的。

格瑞等了嘉德罗斯两小时,可嘉德罗斯还没有回来,他觉得这个世界越来越无聊了。
格瑞等了嘉德罗斯五个小时,可嘉德罗斯依旧还没回来,他觉得有点想那个很懒却又很可爱的小少爷了。
格瑞等了嘉德罗斯八个小时,可嘉德罗斯居然还没回来,他觉得有点不安,他安慰着自己嘉德罗斯马上就回来了。
格瑞等了嘉德罗斯一天了,可嘉德罗斯也没有回来,他还是安慰着自己嘉德罗斯可能去别人家留宿了。
格瑞等了嘉德罗斯一周了,可嘉德罗斯还没回来,他意识也逐渐模糊了起来,他可以感受到自己明明生命力还能支撑下来,但是灵识却越来越弱。
然后是半月后,这个没有嘉德罗斯的别墅已经变得有些死气沉沉的地方终于来了人。
格瑞想看看是不是嘉德罗斯回来了但是他没有办法移动。
然后他看见了那个人。
两个人。
一红一绿,雷德和蒙特祖玛。
格瑞听嘉德罗斯说过,这两个是他的朋友。
或许他们可能带来嘉德罗斯的消息吧。
“老大的房子。”雷德沉默了一会,说到。
“很久没有来过了。”蒙特祖玛接上。
“这是按老大的性子我们给他挑的房子。”雷德的声音很平静。
“但是以后都不会有人居住了。”蒙特祖玛拿起那盆许久未浇水而变得奄奄一息的芦荟。

等等…
你们在说什么…
不会再有人居住了是什么意思…
嘉德罗斯他怎么了…
格瑞的意识越来越薄弱。

“不是因为是王,才是嘉德罗斯。”
“而是因为是嘉德罗斯,才是王。”

评论(11)

热度(71)